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重大项目

全省32个卫生建设项目列为2016年度省重点项目

来源:省卫计委 发布时间 : 2016-01-20 10:23
  日前,省政府公布了2016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全省共有32个医疗卫生建设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其中在建重点项目21个,预备重点项目11个。 

  由省卫生计生委分级管理的在建重点项目2个,分别为省老年医院改扩建工程、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门诊楼、急诊楼及心血管病房楼;预备重点项目3个,分别为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一期三阶段(病房综合楼)建设项目、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二期、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工程。 

  其他分级管理的在建重点项目19个,分别为省煤矿中心医院病房门诊综合楼、中银信(福建)肿瘤精确治疗(tomo)运营中心项目、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一期、厦门眼科中心扩建工程、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厦门翔安医院、漳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长泰县三级综合性医院(一期)建设工程、台投区漳州市第五医院病房综合大楼项目、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分院、泉州滨海医院、三明第一医院外科诊疗中心、永安健康管理中心建设项目、涵江医院新院址建设工程、莆田市湄洲湾北岸经济开发区医院、龙岩市妇幼保健院(含儿童医院)、上杭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宁德市闽东医院门急诊病房综合楼、平潭协和医院。 

  其他分级管理的预备重点项目8个,分别为福建马尾海西联合医疗骨科医院、福州海西口腔医院及陶行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漳州市医院古雷分院、南安市医院新院区、泉州台商投资区颐和三甲医院、莆田福建质子(粒子)治疗中心、南平市武夷新区综合医院、龙岩牡丹妇产医院。(委规划与信息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