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 重大项目

全省18个卫生计生建设项目列为2015年度省重点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5-02-13 09:53
 

日前,省政府公布了2015年度省重点项目名单,全省卫生系统共有18个建设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2015年计划完成投资 11.8亿元。

由省卫生计生委分级管理的重点项目4个,分别为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一期二阶段、省妇幼保健院医疗保健综合楼、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门诊楼、急诊楼、心血管病房楼、省老年医院改扩建工程。

其他分级管理的在建重点项目8个,分别为省煤矿中心医院病房门诊综合楼、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分院、厦门海沧医院二期扩建项目、厦门眼科中心扩建工程、漳州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龙岩市妇幼保健院(含儿童医院)、宁德市闽东医院门急诊病房综合楼、平潭协和医院。

其他分级管理的预备重点项目6个,分别为中银信(福建)肿瘤精确治疗营运中心、漳州市医院古雷分院、南安市医院新院区、莆田福建新安国际医院、莆田福建省质子(粒子)治疗中心、莆田健康医疗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规划与信息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