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卫生健康风采 > 图片

杨闽红到省立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医疗科研人才工作座谈会

来源:省卫健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 : 2022-11-23 17:58

  11月22日下午,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闽红到省立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加强提升医疗科研、人才工作与医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宣讲会上,杨闽红结合学习体会和思考,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杨闽红与参会人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论述进行研讨。

  座谈会上,杨闽红听取了省立医院领导班子关于科研和人才工作现状分析。杨闽红指出,近几年来,省立医院注重高层次人才引进,在人才培养和医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不少成绩,但也存在一些短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立足省立医院发展实际,找准定位、发挥优势、补足短板。

  杨闽红要求,省立医院要坚持党管人才,理顺内部管理和资金使用等体制机制问题;加强人才规划,制定出台人才政策,充分运用省立医院已开展的医工结合优势,加强优势学科建设,深化医教研成果转化;优化培养引进环境,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研、人才基础。

(省卫健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