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卫生健康风采 > 图片

福建援沪医疗队正式接管上海世博方舱医院

来源:新福建 发布时间 : 2022-04-10 07:21

9日,上海世博方舱医院,福建援沪医疗队队员们准备入舱交接。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4月9日讯(记者 吴旭涛/文 张永定/图)9日下午,福建援沪医疗队与军队援沪医疗队进行交接,正式接管上海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福建援沪医疗队临时党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毅代表医疗队开展交接,并与大家一起进入方舱医院,进行具体对接协调工作。  

 

9日,福建援沪医疗队与军队援沪医疗队进行交接,正式接管上海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

9日,上海世博方舱医院,福建援沪医疗队队员穿戴防护服,准备入舱开展医护工作。 

  在方舱医院内,军队援沪医疗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近期管理工作的经验、存在的困难以及具体建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专门派出协调组,协调交接和之后的管理工作;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派出57名民警在方舱内外协助福建医疗队开展工作。 

 

9日,上海世博方舱医院,福建援沪医疗队与军队援沪医疗队对接入舱工作。 

  福建援沪医疗队向军队援沪医疗队两天来“手把手”交接、毫无保留传授经验,向仁济医院、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的支持和协调表示感谢。本轮上海疫情严峻复杂,福建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对派出援沪医疗队高度重视,选派精锐人员,全力以赴,与上海携手,相互支持、加强沟通,打赢这场攻坚战。 

 

9日,上海世博方舱医院,福建援沪医疗队队员们穿戴防护服,准备入舱交接医护工作。 

  据悉,上海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是上海本轮疫情的首个方舱医院,于3月26日正式开舱,主要收治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和轻型病例。目前有约7300张床位。从9日上午开始,福建援沪医疗队人员陆续分批次、轮班进入医院,有序开展接管工作。

 

  来源:新福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