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卫生健康风采 > 图片

组图丨福建泉港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 : 2021-09-14 10:42

  9月13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锦祥社区七星街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点,一名前来支援的医护人员正在为群众进行咽拭子采样。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9月13日,泉州市泉港区核酸检测筛查范围扩大到泉港区全域。泉州市统筹调配全市核酸采样队伍,先后有1000名卫技人员前往泉港支援,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刘默涵 林弘梫)

  9月13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锦绣广场核酸检测点,群众有序等候。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9月13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锦祥社区七星街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点,几名医护人员正在穿防护服准备轮换同事下来休息。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9月13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锦祥社区七星街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点,一名医护人员正在进行储存箱消杀。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9月13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锦祥社区七星街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点,一名医护人员正在整理刚采集的咽拭子样本。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9月13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山腰街道锦祥社区七星街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点,一名医护人员浑身被汗水湿透了。新华网发(林弘梫 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