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卫生健康风采 > 视频

莆田采取多项举措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 : 2021-09-13 10:19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福建莆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后,当地采取多项举措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今天(9月12日)下午,福建莆田仙游县枫亭镇全镇提升为高风险区域,为防止因人员流动、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全镇范围内实行严格管制措施。仙游县公交、出租车全部停运,仙游火车站停止客运。暂停影剧院、博物馆、健身场所等有关室内公共场所的运营活动。同时为保障群众日常生活,当地组织工作人员对物资进行集中采购配送。

  枫亭镇目前共设置了136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全镇全员首轮核酸检测已经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正在进行。从福州、厦门等地紧急驰援的移动方舱实验室和移动检测车也搭建起了临时核酸检测点,有效提高枫亭镇的核酸检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