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福建中医药系统1单位、2个人荣获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四部门通报表扬

来源:中医处 发布时间 : 2022-11-17 16:07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省住建厅、省林业局等四部门印发《关于通报表扬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暨泉州项目成功申遗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对在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暨泉州项目成功申遗工作中成绩突出的48先进集体和97名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福建中医药系统1个单位和2名个人受到通报表扬,分别是:福建省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处,张锦丰(福建省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处四级调研员)、谢雪榕(福建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科主任、主任医师)。这些获得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大会筹备和举办期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攻坚克难,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为我省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福建各级相关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的重要论述和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贺信精神,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福建省文化遗产事业发展,众多传统医药项目得到较好的传承发展。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于2021年7月在福州成功举办,“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成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我国第56个世界遗产项目,也是我省第5个世界遗产项目,标志着福建省乃至我国世界遗产事业又取得重大进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