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鼓足精气神,奋斗新征程——福建省首个县级中医药管理局成立

来源:中医处 发布时间 : 2022-02-22 14:50

  日前,省首县级中医药管理局——三明市明溪县中医药管理局挂牌成立。该局在县卫健局挂牌,并增设1名副局长职数,内部增设中医药股,核定股长1名

  近年来,我省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不断增强中医药在卫生医疗中的作用,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溪县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口支援契机,成立县级中医药管理局,此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必然举措,是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的必然选择,构建中医药事业发展新格局,开启中医药事业新征程。

  一步,我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与水平,在更高起点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以更高效率补齐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短板,以更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福建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