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率队赴宁德市开展“强化中医药服务体系”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1-09-15 07:57

99-10日,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率部分医卫界政协委员及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少雄等同志,赴宁德市开展“强化中医药服务体系”对口协商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古田县、屏南县,实地察看当地7所中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及村级中医诊所,围绕中医人才队伍建设、中医中药收费标准、中西医协同发展等内容同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还前往熙岭乡、棠口镇了解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阮诗玮副主席指出,中医药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为中华民族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次新冠肺炎患者救治中也展示出其重要作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中医药服务体系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独特作用和价值,坚持中西医并重、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强化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努力推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转自:福建省政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