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福建省职业健康系统监管工作培训班在永泰开班

来源:职业健康处 发布时间 : 2019-09-12 17:20
  9月9日-12日,全省职业健康系统监管工作培训班在福州永泰举办。

  培训要求各级卫健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职业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

  培训强调,做好职业健康监管工作要有深厚的政策理论功底,过硬的业务本领。各级卫健部门必须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监管业务能力水平,增强依法行政意识。

  培训还就如何推动防治主体责任落实、如何加大职业健康监管执法力度、如何提升防治技术支撑能力、如何运用互联网+服务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如何依法行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等方面与参训学员进行了讨论。

 

 

  培训班邀请了原国家安监总局职业健康司司长高世民以及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省职防院、省职业卫生检测检验中心、省安全生产执法总队等单位专家、监管执法人员授课。

  培训期间,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负责同志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参训学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各设区市卫健委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职业健康工作负责人,全省各县(市、区)卫健局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