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漳州市第三医院新建介入放射学(DSA)、X射线影像诊断(DR、骨密度仪)建设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批复的公示

来源:职业健康处 发布时间 : 2021-10-13 10:10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漳州市第三医院新建

介入放射学(DSA)、X射线影像诊断(DR、骨密度仪)

建设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的批复

 

漳州市第三医院:

你院关于申请新建介入放射学(DSA)、X射线影像诊断(DR、骨密度仪)建设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预评价审核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核,我委同意厦门亿科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评价机构)关于你院该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表的内容和结论,准予立项建设。

对于该项目在职业病防护方面存在的问题,你院应按照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表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加以整改。

该项目竣工验收前,你院应当进行放射性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并报我委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此复。

 

 

附件:漳州市第三医院新建介入放射学(DSA)、X射线影像诊断(DR、骨密度仪)建设项目拟新增的放射诊疗设备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 10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