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三明市第二医院X射线影像诊断(1台胃肠机和1台乳腺机)和介入放射学(1台DSA)建设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批复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1-09-30 09:51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三明市第二医院X射线

影像诊断(1台胃肠机和1台乳腺机)和介入放射学(1台DSA)

建设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的批复

 

三明市第二医院:

你院关于申请X射线影像诊断(1台胃肠机和1台乳腺机)和介入放射学(1台DSA)建设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预评价审核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核,我委同意福建省一准医学检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评价机构)关于你院该项目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表的内容和结论,准予立项建设。

对于该项目在职业病防护方面存在的问题,你院应按照放射性职业病危害预评价报告表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加以整改。

该项目竣工验收前,你院应当进行放射性职业病危害控制效果评价,并报我委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此复。

 

 

附件:三明市第二医院X射线影像诊断(1台胃肠机和

      1台乳腺机)和介入放射学(1台DSA)建设项目拟新增的放射诊疗设备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 9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