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处室信息 > 机关党委 > 综合管理

省卫健委部署社会组织行业党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 2021-04-23 19:06

  4月23日,省卫健委召开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卫健行业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研究全省卫健行业社会组织党组织年度活动计划。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杨闽红同志传达了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工作会议暨省级行业(综合)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座谈会精神,对卫健行业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杨闽红书记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走深走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增强担当自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三是要注重实效长效,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社会组织发展提质增效。

  会议结合卫健行业社会组织特点和工作实际,明确了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参会的行业党委委员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切实担起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委直属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