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处室信息 > 机关党委 > 综合管理

省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委机关党委、宣传处 发布时间 : 2021-04-01 17:20

  3月31日下午,省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省卫健系统充分发挥各单位党组(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抓好抓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卫生健康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省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问题根源,研究解决办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加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理论武装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二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三要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四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把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抓紧抓好;五要锲而不舍地抓紧抓好行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紧扣当前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方位推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新时代健康福建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委党组成员(副厅长级)方少雄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来渊传达福建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委领导,委直属单位党政领导、纪委书记,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委机关党委、宣传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