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处室信息 > 机关党委 > 综合管理

省卫计委组织开展党内重要规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委直属机关党委办 发布时间 : 2017-04-01 17:06

  为加强对党员干部学习党纪党规情况的了解,落实省委交叉检查整改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和机关党建工作,省卫生计生委分别于331日、41日组织开展2个场次的党内重要规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委机关、省计生协会以及在机关大院内办公的委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测试。

  应知应会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重要规章以及“两学一做”、“三严三实”、中央省委重要文件精神的40多条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邀请省直党工委有关部门领导和直属单位的纪检人员担任考官。

  为加强测试结果运用,委直属机关党委将各党支部、每位党员参加测试情况将列为党建述职评议、检查考核、评先评优内容。(委直属机关党委办)

 

 

省直党工委有关部门领导参加巡考

 

委卫计系统直属纪检人员参加巡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