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福建省第三届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委员会名单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22-04-26 10:11

各设区市卫健委、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省疾控中心、省卫生健康监督所、省血液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提高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制(修)订水平,经各相关单位推荐和遴选,现将福建省第三届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委员会委员名单予以公布(具体成员名单详见附件)。
  审评委员会主要负责审查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草案,提出实施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建议,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工作提供咨询意见,承担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相关工作。审评委员会下设秘书处和专家库,专家库成员为审评委员会委员。
  附件:第三届福建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审评委员会名单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4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