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多家省属医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动员会

来源:委医政处 发布时间 : 2021-12-02 10:27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提升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水平,促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局印发《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要求医疗卫生行业要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系统施策、综合监管,持续纠治医疗领域的不正之风。要求医疗机构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高品质服务,增强医务人员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恪守医德,不负患者的信任和重托。

多家省属医院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计划(2021-2024年)》动员会,医院主要领导在会上传达实施方案精神,对医院落实廉洁从业行动计划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指出,医疗机构要强化责任担当,医院各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要主动作为,发挥合力,管好团队、带好队伍,落实好“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加强学习教育,完善管理体系,优化内部管理,加大惩治力度,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要以病人为中心,进一步提升规范化诊疗水平,优化服务流程,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以落实廉洁从业行动计划为契机,持续提升廉洁从业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