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2023年福建省省级质控中心工作总结述职会顺利召开

来源:医政管理处 发布时间 : 2024-01-16 16:01

  2024年1月12日,福建省省级质控中心工作总结述职会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省卫健委领导、省级质控中心挂靠单位分管领导、医务部(或质控科)负责人、全省56个省级质控中心负责人及秘书、各设区市卫健委、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医政科(处)负责人及其他省属医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时任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裕到会致辞。

  除2023年新组建的省级质控中心外,共有34个省级质控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各质控中心围绕着2023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年度医疗质量改进情况,有关质控管理情况,以及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逐项汇报。本次会议是对省级质控中心2023年质控工作的总结和考核,进一步加强了质控管理,提高质控水平,为各地各单位提供了一次经验交流和互相学习的机会。

  会后,省卫健委医政管理处负责人就各省级质控中心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省级质控中心在各专业领域开展的工作,同时指出部分省级质控中心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省级质控中心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省级质控中心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加快工作步伐;三是要按照“六个一”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时任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裕致辞

福建省神经系统疾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现场述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