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我省受表彰的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名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12-19 10:52

 闽卫医政函〔2018987

  

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局,省血液中心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国卫医发201842号),现将我省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无偿献血奉献银奖、无偿献血奉献铜奖,无偿献血先进市奖、无偿献血促进奖,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获奖单位及获奖者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地、各单位按照《决定》组织开展表彰活动,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希望获奖的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示范和带动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采供血和临床用血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 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奖名单

    2. 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获奖名单

    3. 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获奖名单

    4. 无偿献血促进奖及先进省(市)奖

    5.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81211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省政府办公厅,省无偿献血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设区市中心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