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黄如欣督导福建省立医院、省立金山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8-30 10:13
  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落实专项斗争各项任务,8月29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副巡视员刘腾发带领委财务处、医政处、人事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对省立医院、省立金山医院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黄如欣实地察看了省立医院专项斗争宣传氛围详细了解医院护工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立医院、省立金山医院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省立医院、省立金山医院开展专项斗争进展情况。  

检查省立医院护工管理情况

  黄如欣对省立医院、省立金山医院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一、政治站位要更高,增强政治意识,深化对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和中央督导重大责任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专项斗争具体落实到医院各个层面,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优化就医环境,提升群众就医幸福感;二、摸排范围要更大,扩大摸排范围,排查要覆盖医疗机构每一个科室、每一个干部职工、每一名患者及家属,要精准考量时间,往前排查至2014年;三、排查深度要更深,加大排查力度,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四、工作机制要健全,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净化医疗工作环境,促进我省医疗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召开座谈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