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处室信息 > 宣传处 > 社会宣传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卫生日活动的通知

国卫办宣传函〔2022〕102号
来源:国家卫健委网站 发布时间 : 2022-04-03 08:0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

  世界卫生组织将2022年4月7日世界卫生日的主题确定为“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健康”,旨在使全球注重保持人类和地球健康所需的迫切行动,并通过积极行动,创建以福祉为重点的社会。为做好2022年世界卫生日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委将中国宣传主题定为“健康家园,健康中国”。请各地结合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广泛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有效经验做法,宣传中国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举措和成效,营造爱祖国、讲卫生、树文明、重健康的浓厚文化氛围。

  二、请注重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举措、新亮点,通过讲故事、做对比等方式讲述身边人居环境的改善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突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三、本次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以媒体宣传为主,可使用#健康家园,健康中国#统一标签。如确需开展现场活动要注意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规定,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联系人: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沈闰州

  联系电话:010-68792324

  电子邮件:xcsxcc@nhc.gov.cn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2022年4月2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来源: 国家卫健委网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