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处室信息 > 宣传处 > 综合管理

福建省卫健委2023年第一季度网站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省卫健委网站 发布时间 : 2023-04-09 09:56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和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要求,福建省卫健委组织开展委和直属单位网站与政务新媒体2023年第一季度运维情况自查、督查。

  从自查、督查情况看,各处室(单位)能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强化重要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积极主动持续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全国、全省两会和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宣传报道。积极履行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和信息保障的主办主管职责,及时准确发布卫生健康领域重要信息和工作发展动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较好保障省政府门户网站“医疗健康”、委网站“传染病防治知识”栏目、委政务新媒体“流感等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合集信息,开展甲流等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

  各处室(单位)能较好落实监管责任,未出现站点无法访问、存在不安全、泄密、“单项否决”等问题。截至3月31日,省卫健委官方网站各栏目发布信息2326条,“健康福建”政务微博微信推送信息1274条。

  下一步,各处室(单位)要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聚焦各地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贯彻落实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的新举措、新行动、新成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