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处室信息 > 人事处 > 综合管理

省卫健委召开医疗卫生类引进生座谈会

来源:省卫健委人事处 发布时间 : 2023-06-14 16:05

  6月13日下午,省卫健委召开医疗卫生类引进生座谈会。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陈兆勋应邀出席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昱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小舟,引进生用人单位领导,引进生代表,省卫健委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省肿瘤医院等2家用人单位从不同角度现场交流介绍了引进生工作的经验做法;3名引进生代表结合各自岗位经历,分享了来闽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感受体会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座谈会上,省卫健委与用人单位、引进生就工作中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杨闽红与引进生代表亲切交谈,对用人单位提出工作要求。杨闽红指出,人才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引进生是卫生健康领军人才的后备力量,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为福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杨闽红强调,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人才是根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卫生健康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将人才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激烈的人才竞争中广纳天下英才,推动卫生健康人才发展始终处于引领地位。 

  杨闽红要求,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广纳天下英才来闽发展;把握工作重点,全方位做好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工作,探索一条适合引进生成长规律的培养模式;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加大资源投入保障,营造识才爱才良好氛围。

  杨闽红对引进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思想,树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抬头仰望星空,积极把握成长机遇,对自身的成长,要确定目标,绘制蓝图,寻找方向;低头脚踏实地,扎实打牢成长基础,踏踏实实、投身防病治病一线,努力让自己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尖的领军人才。

 

(省卫健委人事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