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国家卫健委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王建军一行莅临福州市第一医院考察调研安宁疗护工作

来源:福州市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 : 2021-04-16 15:52

  4月14日下午,国家卫健委党组成员、全国老龄办常务副主任、中国老龄协会会长王建军一行7人莅临福州市第一医院就我院安宁疗护试点工作进行调研。福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春,福建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方少雄,福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劲松等领导陪同调研,市一医院院长王琳、党委书记曹文瑜等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接待。

  汇报会上,我院分管安宁疗护的副院长林坚从安宁疗护科的筹备、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运行成效、存在困难与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愿景等方面对医院安宁疗护科建设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就安宁疗护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我院安宁疗护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同时也希望我院加大安宁疗护工作力度,探索安宁疗护长效管理机制,总结提炼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优化服务,有效推动安宁疗护试点工作。

我院院长王琳表示医院高度重视安宁疗护建设,将积极推进安宁疗护工作,探索出高品质安宁疗护服务,努力为推广安宁疗护提供科学经验,推动安宁疗护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