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福建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在三明沙县举办

来源:委基层卫生处 发布时间 : 2018-05-22 17:36

  2018年5月22日,福建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大型宣传活动在沙县县政府广场举办。宣传活动由福建省卫计委主办,三明市卫计委、沙县人民政府、沙县卫计局联合开展。 

  活动现场通过搭建背景台、宣传拱门,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流动宣传车播放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公益广告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相关内容和实惠;开展义诊咨询,免费为居民测量身高、体重、腰围、血压、血糖等,提供内外科、妇女儿童保健、中医体质辨识等健康咨询以及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家庭医生团队为居民提供现场签约服务;沙县卫计局组织了八段锦、功气球等全民健身展示。

 

 

 

  宣传活动中,家庭医生签约受到居民广泛关注,我省从2017年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开,2018年家庭医生签约将在巩固覆盖面的基础上,把工作重点向提质增效转变,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不断提高居民对签约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委基层卫生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