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福建省召开2020年度健康中国推进工作

来源:委疾控处 发布时间 : 2021-08-31 10:37
  

   2021年8月30日下午,福建省健康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办2020年度健康中国推进工作试考核结果审议会议。省健康办主任、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如欣同志出席并讲话,健康福建行动各成员单位、卫健委有关处室规划处、妇幼处、宣传处、职业健康处、老龄处、医政处、中医处、财务处的联络员和省疾控中心、省立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省肿瘤医院的专家参加了审议会议。

  会议对我省2020年度健康中国行动试考核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各成员单位和专家组成员对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提交的考核材料进行复核、评审。如欣书记强调了健康中国健康福建考核的重要性,指出健康中国考核工作是推进健康中国工作、健康福建建设的有效工具和有力抓手,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主要工作,各成员单位按照《健康福建2030行动计划》职责分工,各司其职继续推进各专项行动和重点任务工作,确保2021年度工作计划如期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