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福建举办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委疾控处、宣传处 发布时间 : 2021-04-21 16:16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今年的主题是“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4月21日,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爱卫办在台江区南公园广场联合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省爱卫办、福州市爱卫办、台江区爱卫办、台江区园林中心、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员以及社区干部及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健康科普、动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形成讲卫生、树文明、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和政府、社会、家庭、个人联动的良好局面,全面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现场,共开设义诊区、防四害消杀区、知识展区3个互动体验专区。以活动为契机,以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为抓手,多维度、全方位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推动爱国卫生工作重点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不断提高卫生城市、健康城市建设水平。

 

 

 

 

 

  (委疾控处、宣传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