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黄如欣书记赴福州肺科医院、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福州儿童医院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6-28 17:55
     626日上午,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如欣带领委疾控处、妇幼处、医政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赴福州肺科医院、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和福州儿童医院调研。

    黄如欣一行在福州肺科医院实地察看了呼吸科、RICU病房、呼吸病介入诊疗中心、结核科、自制制剂生产基地等,详细了解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结核病诊疗、专科人才培养、科研生产等工作情况。黄如欣充分肯定福州肺科医院在医院品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和主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和成绩,希望福州肺科医院再接再厉,打造医院的专科品牌,为我省疾病患者带来更多福音


    

调研福州肺科医院


    黄如欣一行在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深入精神科、神经科住院部、关爱园等,实地考察医疗条件、重点专科、医联体建设和精神卫生工作开展等情况。黄如欣对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继续努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调研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


    黄如欣一行在福州儿童医院现场走访了医院门诊、急诊、耳鼻咽喉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等,听取了医院近年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专科发展、儿科诊疗、床位使用等情况,察看了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黄如欣充分肯定福州儿童医院发展成绩,希望福州儿童医院在现有儿科医疗资源紧缺的情况,能够勇于担当,增加儿科床位,提高儿童医疗服务能力,更好满足我省儿童医疗服务需求;开展儿童医疗服务大数据研究,利用儿童医院医疗联合体资源,收集更多的病历资料,通过计算机辅助诊断技术,帮助基层提高儿童医疗服务能力。


    

调研福州儿童医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