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福建省爱卫办赴宁德市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福建省爱卫办 发布时间 : 2023-06-15 17:51

福建省爱卫办赴宁德市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2023年6月13日至14日,省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省疾控局局长张国安同志带队,省爱卫办、省疾控中心专家组成调研组赴宁德市调研指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本次调研通过现场实地暗访、召开座谈会、专家现场答疑的形式对宁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与调研。

座谈会上,省卫健委张国安副主任肯定了宁德市前期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宁德市创卫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卫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摆上议事日程;二是要切实加强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推进宁德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把握好时间节点,要在国家要求的时限前正式提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申请。

宁德市陈怡副市长对省卫健委、省疾控中心莅临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序时推进宁德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