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福建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暨启动仪式在三明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4-04 17:23
    根据全国爱卫办和我省爱国卫生工作的部署,4月3日上午,我省在三明市举行“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福建省第30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暨启动仪式。省、市、区爱卫会成员单位相关人员,三明市区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厕所革命”、 如何预防登革热、春季健身、戒烟、除“四害”、环境卫生整治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文明卫生素质。
    在爱国卫生月期间,各地积极组织发动群众参与爱国卫生月活动广泛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入基层,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科学防制病媒生物,做好春夏季虫媒传染病的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