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柳红督导调研省属卫生健康重点项目

来源:委规划处、委重点办 发布时间 : 2020-11-12 16:14

  11月10日上午,省卫健委主任柳红带队前往省疾控中心迁建、省妇产医院和省老年医院改扩建项目现场进行督导调研。
  柳红主任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度、施工现场的管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工作情况等,肯定了各单位在前期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部分项目工地现场存在道路未硬化、材料堆放杂乱、施工用电不规范等问题。
  柳红主任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举一反三,对施工现场进行全方面的自查,立查立改,同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充分发挥施工监理作用,严格按照规范和标准进行施工,尤其是重点节点和环节,做好事前和事中的检查;二是确保施工安全。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合理规划施工场地,加强对施工区域巡查,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三是确保施工进度。各参建单位必须通力合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建设步伐,力争尽快完成项目的建设。省疾控中心要力争在今年底启动搬迁,2021年春节前揭牌。
  11月11日上午,省重点办、省卫健委组织基建管理方面专家到部分项目现场进行检查指导,从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委规划处、委重点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