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省卫健委召开省属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0-06-17 09:06

    6月15日,省卫健委召开2020年省属卫生健康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1-5月省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进度安排提出了要求。陈厚銮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厚銮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省属项目单位在疫情后复工复产方面作出的努力,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成效导向,认真梳理项目进度滞后原因,摸清关键问题,对照今年年度计划,倒排进度,明确责任分工和责任人,推进项目实施进度,争取将落后的进度追赶回来,确保完成年度计划目标任务。未开工项目要主动作为,加快协调落实建设条件,按计划开工二是严格落实党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建筑工地管理,配齐个人疫情防护用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减少聚集,防止发生本土病例。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生产过程的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再排查、再改进;要继续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保障人员安全和财产安全。

委规划处、重点办负责人和省属各项目单位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规划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