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省领导现场调研卫生健康重点项目

来源:委重点办 发布时间 : 2020-04-30 17:14

  4月28日下午,副省长林宝金一行前往省儿童医院、省妇产医院、省疾控中心和省精神卫生中心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赖碧涛,省卫健委主任柳红、副主任陈厚銮,福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春等同志陪同。

  林宝金副省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场情况,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工作的汇报,对省、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林宝金副省长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项目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打好项目攻坚战。一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单位要坚决按照“计划不变、任务不减、确保完成”的总要求,常抓不懈,克难攻关,把疫情影响的程度降到最低,确保如期完成今年计划目标。省儿童医院、省疾控中心要提高工作效率和项目管理水平,科学组织施工,实现年底建成投用,以有效应对今冬明春可能出现的疫情;省市共建精神卫生中心要按照“统一规划、一步到位”的总体要求,高标准设计建设方案,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同步进行土地征迁、旧楼改造等建设。二要构筑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各项目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履行职责,常抓不懈,抓出成效;建立健全各环节、各岗位的安全质量工作标准,规范安全生产行为,提高安全质量管理水平;要严格管理,强化监督,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到位。三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抓实抓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强化重点防范,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四要推进廉政阳光工程建设。各项目单位要绷紧廉政这个弦,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和廉政警示教育,把反腐倡廉教育贯穿工程建设全过程;要健全和完善监督机制,不断增强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让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接受全方位监督;各参建人员要严于律己,自警自省,干净干事,把项目打造成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委重点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