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福建省与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交流

来源:对外合作处 发布时间 : 2021-04-29 15:49

  为推动与拉美国家抗疫合作,助力我省友好伙伴哥伦比亚安蒂奥基亚省防控疫情,2021年4月27日上午,福建省与安蒂奥基亚省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在省外办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 

  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吴仕理参加会议,并就我省在新冠病毒新变种监测、人口免疫水平监测、农村居民新冠病毒防控、疫苗接种策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介绍。 

  省疾控中心周勇、翁育伟、欧剑鸣等3位专家还就居民自我防护措施、限制人员大规模流动办法、核酸筛查策略、疫苗接种政策等外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两省举办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生动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展示了两省团结互助、共克时艰的友好情谊。 

  哥伦比亚驻华使馆、安蒂奥基亚省政府代表对我省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高度赞赏。他们认为,此次视频会议的召开十分及时,福建疫情防控经验做法对安省疫情防控有着巨大的借鉴意义。 

   (对外合作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