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省外办在我委举办医疗卫生系统外事专办员培训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1-03-19 15:06

  为提升我省医疗卫生系统外事专办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318日上午,省外办在委举办医疗卫生系统外事专办员培训班。来自省卫健委机关、委直属单位、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外事部门负责人和专办员近40人参会。 

  会上,省外办出国管理处处长严思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但国际交流尚未完全恢复。卫生系统外事专办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建成一支责任心强、做事细心、工作用心的专办员队伍,做好因公临时出国各项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 

  省外办欧非处处长陈国全介绍了我省友城布局和交往情况,并就如何推动我省与友城在医疗卫生领域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提出工作思路。出国管理处左燕青、尧靓、邱亮等同志分别为大家解读了因公临时出国任务审批相关政策、因公护照、签证办理流程以及网报系统操作与故障解决方法等   

  本次培训内容精彩详实,与会学员反响热烈。 

 

 

  (对外合作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