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国家卫健委、财政部工作组莅临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开展调研

来源:对外合作处 发布时间 : 2019-08-01 20:20

    2019719-23日,由国家卫健委财务司副巡视员王明霞、财政部社会保障司副巡视员邸东辉等6人组成的联合工作组抵达塞内加尔,就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工作生活、财务管理、党建等工作开展调研。 

    工作组先后拜会了塞内加尔卫生部技术顾问和中国驻塞大使馆张迅大使、经商处韩晓飞参赞,并与中国医疗队所在的比基纳医院盖伊院长和医院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先后前往江苏省建公司儿童医院技术服务组、中国水电对外公司塞内加尔公司、华非国际公司等中资企业,听取企业对援塞医疗队工作的建议和需求。 

 

     

工作组与比基纳医院工作人员合影

 

    在中国援塞医疗队驻地,工作组实地查看了队员住宿条件和驻地环境,与全体队员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医疗队近两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经费预算执行、固定资产管理、党建工作、药械管理等执行情况进行全面调研和督导检查。 

    王明霞副巡视员、余勇处长等领导对第17批援塞医疗队两年来克服困难、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医疗队合理合规使用经费预算、规范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医疗队全体队员被塞内加尔政府授予雄狮勋章表示祝贺。工作组还就医疗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17批援塞医疗队将认真根据工作组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践行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有序做好新老医疗队的交接工作。 

 

 

工作组实地查看医疗队驻地

 

  

工作组与医疗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