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春节前走访慰问中国援博茨瓦纳医疗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9-02-01 10:21

  在喜迎2019年新春佳节之际,1月31日中国驻博茨瓦纳大使赵彦博夫人毛雪虹、经济商务参赞杨迅雷一行来到15批中国(福建)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哈博罗内驻地,看望慰问医疗队员,送上新春祝福。赵大使在听取了医疗队年度工作汇报和队员意见充分肯定15批援博医疗队在医疗服务、队伍管理、对外宣传等方面取得卓越成绩,赞扬医疗队为推动中博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代表驻博使馆向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和问候。 

  赵大使指出,援外医疗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他要求队员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落实大国责任、推动中非共同发展大局的高度认识援外医疗工作的重要性。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和实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建好队伍。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践行“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攻坚克难,把援外医疗工作做好、做实。 

  赵大使热情洋溢的讲话,队员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援外医疗光荣使命,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爱心,用行动,守护博茨瓦纳民众健康,以优良业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 供稿) 

     

  1 赵彦博大使讲话 

  

  2 杨迅雷参赞讲话 

  

  3 林永强队长发言 

  

  4 赵大使向医疗队赠送慰问品 

  

  5座谈会现场 

  

  6 赵大使一行与医疗队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