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处室信息 > 办公室 > 综合管理

省卫健委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工作

来源:省卫健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22-01-25 09:35
  近日,省卫健委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工作。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如欣等委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厅级干部及遗孀和部分专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春节的祝福。
  委领导向老干部、老专家们介绍了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感谢老干部、老专家们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技术专长,为卫生健康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老专家们对省卫健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卫生健康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共同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
 
黄如欣书记慰问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杨春波主任医师(国医大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