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处室信息 > 办公室 > 综合管理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研究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来源: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 2021-02-10 11:38

  2月8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通过了《中共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黄如欣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省委推动“十四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将“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卫生健康职能职责,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贯穿卫生健康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让活动成为促进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和推进健康福建建设的有力抓手。

  一、突出学习重点、解决思想问题

  通过“再学习”,解决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问题,推动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政绩观,强化对卫生健康前沿理论、实用知识的学习积累,提高专业化能力,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增强主动性、进取心,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工作。

  二、深入开展调研,解决认识问题

  通过“再调研”,找准着力点、突破口,突出“新”“实”“准”,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解决党员干部职工的认识问题,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主动采取针对性措施,推动我省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开展。

  三、抓实抓细落实,解决作风问题

  通过“再落实”,确保抓到点上、落到实处,增强效率意识,敢于创新、讲究方法、改进作风。解决党员干部职工的作风问题,推动党员干部职工强化履职尽责,坚持目标导向,重实干实绩,以发展成果和群众满意度来论工作实效。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全体委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委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