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处室信息 > 办公室 > 综合管理

李德金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0-09-22 17:54

18日,福建省副省长李德金到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调研,在应急指挥大厅现场察看我省健康医疗大数据及公共卫生管理平台运行情况,随后听取省卫健委工作汇报,强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德金充分肯定了省卫健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要求省卫健委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坚持好行之有效的联防联控机制,做到人防、物防并重。要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认真、积极、主动落实落细秋冬季应对局部聚集性疫情各项准备工作。要总结好前一阶段防控中好的做法、好的机制,巩固好我省来之不易的防控良好形势。 

 

  李德金强调,我省卫生健康事业短板很多、潜力很大,要抓好卫生健康领域各项工作,重点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要通过编制落实好“十四五”规划补齐卫生健康事业短板,全面提升我省卫生健康水平。要持续推进医疗“创双高”、健康大数据、医疗服务水平等工作,做成几件实实在在的事。要进一步推进医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我省全面深化医改“1+8”文件精神,争取好的做得更好,让党放心、让老百姓满意。要抓好卫健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突出担当、服务、创新、实干、廉洁,加强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建设,更好地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赖碧涛陪同调研。 

 

  调研汇报会上,省卫健委主任柳红报告我省健康医疗大数据及公共卫生管理平台建设、运行情况;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汇报我省卫生健康委工作基本情况。省卫健委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附件下载: